令瓦

我是令瓦

少来滚蛋14

        不知不觉,他居然已经和这个恶劣的家伙生活了一个月了。莫关山撑着头,夜风把他一头红发吹的凌乱。
        什么时候到头呢,总会有到头的那天吧,他总是要自力更生的…这样下去,不行的。而且他……
        “喂,大晚上不睡你在干嘛。”带着倦意而性感沙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莫关山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滑下。
        “你干嘛随便进来啊!不会先敲门吗?!”
        “拜托…你没关门,我只是路过上厕所。”
        莫关山这才发现贺天确实是站在门外。“那你管我…上你的厕所去。”
        贺天胡撸了下头发,露出线条感极强的五官以及惺忪的睡眼。“不想上了。”想上你了。
        他自然地进了房间,很快走到莫关山面前,看到他桌上的打火机和撕开的一包香烟,挑了挑眉。
        “哟,不是被人甩了吧。”那真是太好了。
        “滚你丫的,我和慕思好的很。”但其实,这一个月以来,他们的交流确实少了,啧,头疼地靠在椅背上,“我说你没事就回房啊,我这就睡了。”
        “不用哥哥我安慰下你?”
        “我操,你少管我,去睡啦!”
        贺天没理会他,抽了根烟示意他点火。
        两个人都点了烟,风吹来,把烟雾打散。
        整个房子,只有这里有暖暖的光芒,只有这里,有两个都落寞着的身影。
        他们就静静的,分别抽完了一根烟,没有开口说话,但似乎,不只是安静了,还有什么改变了。
        莫关山侧过头看这个在他看来做什么都莫名其妙的人,生了张不错的脸,其实除了流氓…也算是个不错的人吧。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担着所有的事,但自从遇到这个人,就好像,总在他决定自己承担所有的时候,突然出现。突然的让他觉得害怕,害怕自己变软弱。
        贺天知道莫关山在打量自己,他没觉得别扭,大大方方地让他看。

        他知道这小子,明明是头豹子,有时候却细腻的像只猫,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总感觉这家伙好蠢啊,蠢到不照顾他良心会觉得痛,哈哈哈哈,他居然也有良心会痛的时候。

         “喂…”
         “嗯?”
         “你人其实还不错…”
         “才发现?”
         “……滚去你房间睡觉吧。”
         “你这话,意思是打算和我去我房间滚着睡觉?”
         “死变态!快滚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