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瓦

我是令瓦

少来滚蛋15

莫关山倚着对着校门口的窗户,神色莫名。自那天晚上之后贺天总是找各种借口接他放学,即使拒绝了也于事无补。


他太缺乏安全感了,这样突然的关怀让他有点惶恐,不安感总是隐隐发作。


“关山…”慕思已经盯着他的侧脸看了很久了,看着他神情变幻莫测,她心里有些失落……会让他这么牵肠挂肚的人…真是令人嫉妒。


“嗯?怎么了?”莫关山是不喜欢对别人笑的,但是在这个即使见过他最遭人唾弃的一面还一如既往对他好的女生面前,他总是想要打起精神来。


不爱笑的人笑起来总是很犯规的。


“我…今天放学能一起走吗。”女生有点羞涩,本来勉强只能算清秀的脸显得可爱了几分。


莫关山下意识的要拒绝,但觉得自己也找不出理由……“好,我陪你。”他掏出手机打算跟贺天说一声。


“…关山,你最近,离开家了吗。”她多多少少知道莫关山家里的情况,“你最近…住哪。”


莫关山发出了短信,朝她笑了笑,“我有地方去啦。”


你知不知道啊,你最近,好像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开心,我好像,要失去你了。慕思看着他弯起的嘴角,手指攥得紧了一些。


“那就好w实在不行我,我也可以帮上忙的。”但还是佯装没事地说到。


“蠢,你已经帮我很多了,怎么可以什么事都靠女朋友啊,那我岂不是太怂。”


慕思眼睛亮了一下,“我们要一起走下去的啊,不用计较这些的。”


贺天盯着手机上的短信,心中的躁郁快要抑制不住。


他第一次意识到,他好像把某件事想得太过简单。又像之前那样,他无可奈何。终归是自己,还不够强。


几次想发出去的信息都被删除。“我其实不是好人,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步行街】
“嗯?这不是去你家的方向啊?”


“臭关山你是不是忘了件事啊!”


莫关山一脸茫然,“有吗?”


“好烦你啊…今天我生日诶。”


“啊哈哈哈哈…我当然记得啊,怎么会忘…走,哥哥给你买礼物。”


他看着眼前的女生开心的样子,也很替她开心,但似乎也只是开心。


“你等等,既然是生日,当然要替你好好过。虽然我现在啊混得不好,一无是处,但是,礼物还是送的了的。”


如果没有慕思,他也不能坚持这么久吧。


“我打个电话问一下。”


“喂,贺天,我那个…额,能借一下你家厨房吗?就是…就是想给我女票做顿饭啦,她今天生日。啊…你同意了?太谢谢你了兄弟!”


他挂了电话,平复内心莫名的紧张感。“走,今天我做饭给你吃。”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