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瓦

我是令瓦

少来滚蛋13

        “…啊,今天烧土豆牛肉?该死,那混蛋又没告诉我他要吃什么…”

        莫关山站在超市冷冻柜前,手里攥着早上贺天给的买菜钱。“反正是那家伙的钱…就,买好一点的食材吧。”

        他想到第一次在贺天家做饭的时候,厨房角落里堆成小山丘的各种泡面盒,心里一软…那家伙以前都没好好吃过饭吧…

        出了超市,看着手里提着的煲汤的食材和一些养胃健脾的时蔬,莫关山忍不住笑了一下。真是…自己居然像个大妈一样操那么多心。

        他突然有一点期待那个人吃到菜的表情…该死,心情干嘛这么好。

【贺红的宅】

        透过电话传来的声音带上了冷涩的金属感,“已经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只是那个孩子的父亲…”

        “真是麻烦。我哥呢,还在帮他做事?”贺天窝在沙发里,纤长的手指轻轻按压着差不多要愈合的伤口,“不管怎样,都要小心行事,不要让他们发现风声。那边的调查可以暂缓,近期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幺蛾子了。……帮我查一下……”

        莫关山开门的时候就看到贺天一副精英样地和别人通话。有点陌生,但好像又本该如此。说起来,他根本就不了解眼前这个人…

        “算了,一会儿我传简讯。先这样,我还有事。”贺天看到莫关山进来迅速挂掉电话。“回来了。快去做饭,我快饿死了。”

        “切。”莫关山撇撇嘴,“你等下不要进厨房。”

        “嗯?”贺天带着笑意看着他,“你打算给我下药吗?”

        “是啊,打算倒一瓶鹤顶红,毒死你。”莫关山翻了个白眼,“所以等下的菜你还是别吃了。”

        贺天走到他面前,仗着自己比眼前的小红毛高,单手握住对方的脸,“你做的下春药我都吃,何况鹤顶红。”

        比起春药,明明鹤顶红更可怕……啊呸,“谁他妈会给你下春药!”

        炸毛的莫关山因为还被掐着脸,所以看起来特别搞笑。

        “看在你给我做饭的份上,今天就不计较你说脏话的事了。下次不会放过你了。”贺天好心情地揉了两下莫关山脸颊的肉,“好啦,快去做。”

        擦,这语气哄谁啊!

        莫关山傲娇地撇开脸,转身进了厨房。

        很快香气弥漫,坐在客厅里的贺天也能闻到那种带着温暖的味道。

        真是,太犯规了。他看着还在忙碌的人的背影,眼神慢慢褪去了冷厉和疏离,又渐渐被莫名的色彩取代。

        其实身边有个人还挺好的。

        …莫关山,你,真是个白痴。

评论(5)

热度(20)